2012年10月5日 星期五

【新聞攝影集錦】 第六屆亞洲青少年暨第十三屆亞洲青少年柔道錦標賽



第六屆亞洲青少年暨第十三屆亞洲青少年柔道錦標賽第二天的賽程於9月30號在新莊體育館展開。

台灣選手和外國好手皆在場上熱身為接下來的緊密賽程做準備。

台灣選手和外國好手皆在場上熱身為接下來的緊密賽程做準備。

本屆比賽中華隊奪牌呼聲極高的陳宥全選手在重量級別的第一場比賽遭遇印度選手,但最後不幸落敗

兩人在比賽中打得難分難捨。

中華隊另一選手-台東體中張巍逞在八強賽遭遇吉爾吉斯選手。

選手張巍逞在地板上對對手施以固技。張巍逞最後以一記強而有力的過肩摔贏得比賽,晉級四強賽。

張巍逞在地板上對對手施以固技。張巍逞最後以一記強而有力的過肩摔贏得比賽,晉級四強賽。

中華隊男子重量級選手李柏諺在八強賽對上日本好手,雙方勢均力敵,最後李柏諺獲勝,晉級四強賽。

中華隊女子選手魏汶漩在比賽中被澳門選手以一記快速的正面落下輸掉比賽,無緣四強。

台東體中張巍逞選手在四強上強碰日本好手,雙方雖互有牽制,最後仍不幸以一分之差落敗,無法晉級冠亞軍賽。

台灣選手李柏諺在銅牌戰力克對手,為中華隊奪下一面銅牌。

中華隊中唯一晉級冠亞軍賽的陳宛瑜選手在比賽中遭遇日本選手,很可惜開賽沒多久就被對手以一記強力攻擊結速比賽,獲得銀牌,也為中華隊在本屆賽事畫下完美句點。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