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0日 星期四

密閉式防水口袋 隨身物品不怕濕


 (左圖)湯姆‧透納在口袋外側加上防水蓋及O型環的裝置,再利用細繩將防水蓋繫在O型環上方,讓使用者在把防水蓋取下時,不會弄丟它。 圖/湯姆‧透納提供 
 (右圖)設計團隊使用防水材質製成一個密閉式的袋子,再將它縫合在褲子內側,並且在口袋外側有防水蓋及O型環的裝置。 圖/湯姆‧透納提供
 【記者陳子彤綜合報導】以後到海邊戲水時,不必再擔心會弄濕貴重物品!美國鹽湖城(Salt Lake City)的一位設計師湯姆‧透納(Tom Turner)20日發表「Stash Shorts」,這是一件擁有防水口袋的短褲,讓人能夠放心進行水上活動,不怕弄濕手機與錢包。

 防水短褲的結構和一般短褲相似,但透納在口袋部份使用更牢固的材料。透納表示,他們使用防水材質製成一個密閉式的袋子,將它縫合在褲子內側,並在袋子周圍加上一層較軟的布料,避免產生摩擦。設計團隊在口袋外側加上防水蓋及O型環,並利用細繩將防水蓋繫在O型環上方,讓使用者在把防水蓋取下時,不會弄丟它。透納補充,他們使用重量較輕的材料,防水短褲只比一般短褲略重一些。

 透納表示,現在手機較為普遍,且人們對手機的依賴性強,這項新設計可滿足人們手機不離身的習慣。除了短褲,透納希望未來能將防水口袋應用在更多服裝上,例如背心、外套等。

 目前設計團隊正在籌備資金進行小規模生產,透納表示,預計未來兩年即能大量生產。他們也針對其不同方面進行改良,例如尋找更適合的材質和增加產品耐久度等。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