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

身體狀況欠佳 吳懿雯標槍「銀」恨


全運會23日的田徑男子組標槍決賽,輔仁大學鄭兆村全速衝刺,獲得銅牌。 圖/劉虹均攝

 【記者許郁芬台北報導】「中華民國102年全國運動會」田徑標槍於20日至24日在台北田徑場舉行,上屆女子標槍冠軍吳懿雯本屆只拿下銀牌,而男子標槍全國紀錄保持人黃士峰,以78公尺82的成績奪冠,卻未能打破自己在東亞運動會創下的新紀錄。

    國立體育大學吳懿雯獲得女子標槍第二名,在第五擲時擲出此次比賽最佳成績47公尺47,與前年奪冠時的50公尺23有相當大的落差。吳懿雯表示,近期身體狀況不佳,而此屆又是大學生涯最後一場全運會,對自己的表現感到相當遺憾,但吳懿雯也說:「盡力就好。」

    男子標槍選手黃士峰在今年東亞運打破全國紀錄,擲出82公尺11,也將自己的排名推進為亞洲排名第三。黃士峰原本希望能在此次全運會再度破紀錄,卻只擲出78公尺82。黃士峰表示,希望將來自己能維持在80公尺左右的水準,「目前想先穩定成績。」

    前全國紀錄保持人、上屆金牌鄭兆村,本屆以71公尺22拿下銅牌。鄭兆村去年因燙傷休息半年,「這次終於恢復水平了。」他表示未來會繼續努力,挑戰更好的成績。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