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

同門桌對廝殺 李俊霖擦金而過

「中華民國102年全國桌球錦標賽」13至16日在台南市桌球館舉行。國立體育大學李俊霖一路過關斬將,成功晉級男子組單打決賽,奪得亞軍。圖/許嘉玶攝
【記者甘雅竹台南報導】「102年全國桌球錦標賽」於16日在台南桌球館舉行,國立體育大學李俊霖在准決賽中壓制對手連贏四盤,但決賽中不敵熟悉自己球路的學長江宏傑,最終僅獲得男子單打亞軍。

    李俊霖在準決賽中第一盤進入延長賽時,積極進攻突破對方發球局,連贏兩局奪下首盤。李俊霖延續著上一盤的士氣,在第二盤頻頻進台施壓,造成對手壓力,進而發球失誤。但李俊霖在第三盤中一度被對手突破發球局,追成平手,但他很快的穩定節奏與長打的準確度,贏得第三盤。最後一盤李俊霖在連續阻擋三次對手的長打後,造成對手進攻失誤,拿下最後一局,以直落四晉級決賽。

    但李俊霖在決賽中與自家學長江宏傑碰頭,前三盤皆由江宏傑奪得勝利。但在第四盤時,李俊霖頻頻突破江宏傑的發球局,再加上江宏傑進攻失誤,終於拿下首盤勝利。但江宏傑在第五盤時恢復水準,在幾次的長打時都精準打在邊界讓李俊霖措手不及,最終以8:11贏得最終盤,拿下冠軍。

    賽後李俊霖表示,在準決賽中屢屢突破對方的發球局,再加上主動上手積極攻擊,因此成功壓制對手,贏得比賽。他也承認,在決賽面對學長時沒有積極進攻,反倒是學長頻頻進台進攻得分。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