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

明新科大啦啦華麗拋金

「2013全國啦啦錦標賽」14、15日於台北市立大學登場,大專混合甲組明新科大男生單手舉起飛兒,展現高難度技巧。圖/王逸群攝

 【記者唐心屏、王翔台北報導】「2013全國啦啦隊錦標賽」於14、15日在台北市立大學展開。本次大專混合團體甲組由明新科技大學拿下冠軍,獲得2014世界大學啦啦隊錦標賽參賽資格。而成立未滿三個月的育達科技大學以黑馬之姿拿下亞軍。

 明新科大以高拋的轉體搭配充滿活力的口號開場,接著以中層飛兒接住側翻加上內轉往上翻的上層飛兒,完成三人疊羅漢,吸引全場目光。明新科大接著做出翻滾技巧「風火輪」,兩個飛兒以雙手和雙腳扣住彼此,讓底層藉力翻轉。

 明新科大僅在結尾空拋時,因上層飛兒一時找不到立足點失去平衡而發生失誤,但整體精彩的表現仍讓明新科大拿下冠軍。

 明新科大隊長何桐表示,這次表演突破以往的難度,增加了底層的組數,使得隊型更為豐富。「隊員在場上的表現都已盡力,並不覺得遺憾。」

 擔任女生中層的陳如盈表示,最難克服的是最後一個360度翻上三層的動作,在練習過程中常與隊友發生碰撞,身上多處有明顯的瘀青。

 成立未滿三個月的育達科大競技啦啦隊,以黑馬姿之奪下亞軍。育達科大副隊長李杰安表示,這次的表現比平常練習時好,僅在結束前發生小失誤。「因隊員有幾位體保生,比一般學生多三年的練習時間,使得基本動作比較扎實。」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