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7日 星期四

便利貼牽緣分 政大女生節圓心願

女學生在便條紙上寫下心願,貼到心願版上,等待心願被完成。 陳品丞攝


 【記者陳品丞台北報導】「每個女生都應該受到關愛!」首屆政治大學「女生節」於24日開跑。女孩在便條紙上寫下自己的願望,貼到心願版上,等待有緣的男孩撕下便條紙,為自己完成心願。

 女生節在中國校園相當盛行,但此次是首度在台灣校園舉辦。活動總召財政系學生陳庭萱表示,與中國學生聊天時偶然得知這個有趣的活動,因此決定引進女學生比例較高的政大,讓政大女生也能享受完成心願的喜悅。

 心願版上的願望千奇百怪,舉凡享用一頓豐盛的午餐、學會騎腳踏車、甚至一起反對黑箱服貿罷課,讓其他路過學生會心一笑。資訊管理系學生簡嘉瑩在便條紙上寫下「想吃提拉米蘇」的心願。她笑說,雖然知道心願不一定會實現,但心裡仍抱有期待,「我希望幫我實現願望的男生也喜歡吃甜點。」

 想要幫忙完成心願的男生抽出編號,撕下對應的心願便條紙,就可以取得許願女生的聯絡方式。地政系學生楊承煒抽到便條紙上寫了三個心願,他可以任選一個完成。他表示,想幫這位女生完成「交個朋友」的心願,會找時間聯絡她。他認為此活動提供學生不同管道認識陌生人,十分有創意。

 「女生也可以完成女生的心願,沒有限定男生。」陳庭萱表示,活動不只是單純完成心願,也希望藉此讓參加學生感受來自陌生人的溫暖。目前約有200位女學生留下心願,男學生已認領三分之二,只要在心願完成後回傳照片給主辦單位就能得到神祕禮物。陳庭萱透露,若活動順利,未來也可以舉辦「男生節」,讓男生也能有一段浪漫緣份。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