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7日 星期四

萬能科大攻防佳 輕艇水球奪冠

台灣體大隊員跨越對手的層層阻礙,一路加速往籃框前進,並出手拿下1分。 圖╱劉品薇攝

 【記者李芸旻新北報導】「103年全國三對三輕艇水球錦標賽」23日在新北市微風運河舉行決賽。其中公開男子甲組由萬能科技大學對上國立體育大學,萬能科大積極進攻,取得優勢,最後贏得冠軍。

 三對三輕艇水球競賽採三分制,七分鐘的比賽時間內,先投進籃框取得三分的隊伍獲勝。比賽過程中,萬能科大掌握大部份的控球時間,最終以3:1獲得冠軍。

 賽後萬能科大駱立涵表示這場比賽團隊之間配合得很好,防守和攻擊都有到位,且進攻的時間也有好好把握。駱立涵認為在運河比賽的難度比在泳池內高,「因為運河有水流還有風的干擾,所以比較難一點。」

 國立體育大學戴悟修表示,輸了這場比賽是因卡位沒有做好,「也有可能是因為今天只有一場比賽,比較沒有手感。」他也提到,這是他們第一次到戶外比賽,已經很滿意比賽結果。

 由於公開男子甲組的參賽資格是未曾當選國手的選手。被問到是否會想繼續往國手選拔努力,戴悟修搖搖頭解釋,他們學校較不重視輕艇水球運動,也沒有完整的選手體制,因此他希望能夠透過獲得好成績,使學校開始注意這項運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