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0日 星期四

黑馬稻江棒球隊 公開二級賽登頂

去年九月才成軍的稻江棒球隊,首次參加公開二級賽就擊敗眾多隊伍,拿下隊史第一座冠軍。 圖黃子洋提供
 
 【記者徐子惟嘉義報導】「揮棒落空,三振出局!」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棒球隊首次參加中華民國大專校院102學年度棒球運動聯賽(UBL)公開二級賽就擊敗眾多菁英隊伍,以黑馬之姿奪得冠軍。

 民國102年九月成立的稻江棒球隊,成軍不到一年即挑戰公開二級賽,從預賽到複賽幾乎場場完封對手,並在決賽以5:1擊敗義守大學,拿下第一座冠軍。

 游擊手蔡子強表示,一週練習五天,早上在球場進行打擊守備的基本訓練,下午則進行體能及重量訓練。

  獲得此次比賽最佳投手的黃子洋提到,原本球隊只把目標放在前四強,拿到冠軍完全出乎意外。他說:「隊友間的默契及信念和比賽時的臨場反應都是致勝關鍵。」他補充,隊友平時都很有自制力,即使教練不在,他們仍會到球場練習,絲毫不怠惰。

 教練黃嘉育表示,參加這次比賽的目標不在奪冠,只是想讓球員藉由比賽知道缺點,並加以改進。他也提到,平時很注重球員的人格教育,他說:「一個球隊即使球技再好,如果品行不端正,也不會是個好球隊。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