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5日 星期六

運博奪八金 台師大泳士備戰全大運


台師大宋柏賢在社會A男50公尺及100公尺蝶式、200公尺自由式接力賽,皆獲第一名。圖/葉呂毅宏攝
 【記者鍾易帆台北報導】「2014運博國際分齡游泳錦標賽」18日於大湖公園游泳池展開,各年齡層游泳好手同場較勁。台灣師範大學游泳隊表現亮眼,一舉奪下八面金牌。

 台師大宋柏賢在社會A男50公尺、100公尺蝶式表現優異,率先為團隊奪下兩面金牌。台師大張國基則在社會A男50公尺自由式、50公尺仰式項目中,分別以25.87秒與28.26秒的成績領先其他選手。另外,台師大也在社會A男200公尺自由式接力賽奪下金牌。

 「能游多快就游多快,我只想破我的紀錄。」身高達200公分的張國基,是「第十七屆亞洲運動會」游泳國手。他表示,每天都會到國家訓練中心練習六個小時,周一、三、五也會特別做重量訓練,希望能在每次比賽中不斷突破自己。

 女生表現也絲毫不遜色,台師大戴詠璇和謝至琳分別是社會A女50公尺蝶式、50公尺和100公尺仰式冠軍。謝至琳表示,參加這次比賽是要為之後的「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暖身,「要找回比賽的感覺。」戴詠璇則表示,目前著重體能訓練,越到比賽期水中訓練會逐漸增多,改以低強度間歇訓練為主。

 台師大游泳隊教練鄭國輝表示,仁川亞運結束後先讓選手休息一下,雖因不在比賽期而沒達最佳狀態,但選手表現都不錯,這次主要是讓他們不要忘記比賽感覺。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