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肯大狂歡萬聖趴 熱氣球飛慶嘉年華

 
貓頭鷹是校內運動代表隊的吉祥物,在嘉年華中牠化成巨大的冰雕,坐鎮在熱氣球中。
圖/肯尼索州立大學提供

 【記者黎寶茵綜合報導】第二屆「萬聖貓頭鷹.熱氣球嘉年華」(Owl-o-ween Hot Air Balloon Festival)25、26日在美國肯尼索州立大學(Kennesaw State University, KSU)舉行。連續兩日的慶典超過3萬人共襄盛舉,活動包括各式美食攤位、馬戲團及特技表演、萬聖節變裝、成人派對等;點燃熱氣球的同時,也開啟了亞特蘭大城的狂歡週末。


 在佔地約450坪的運動場上,各式各樣以萬聖節為主題的創意巨型熱氣球在夜裡徐徐升起。校內運動代表隊吉祥物──貓頭鷹「愛鬧鬼」(Scrappy),不但變成插圖、塑像、裝飾品降臨在會場各處,更在工匠的巧手下化身成1公尺高的冰雕,坐鎮在會場之中。

 現場設置超過50個美食及藝術攤位,馬戲團藝人和特技表演者穿著各式特色復古服裝,穿梭在攤位之間,展現高蹺、火舞、肚皮舞、吞劍等特技表演。

 嘉年華的統籌工作如票務、聯絡到規劃等,皆由肯大學生營運的活動製作公司「黑夜貓頭鷹製作」(Night Owl Productions)一手包辦。總監德里克.龐斯(Derrick Palms)表示,學生志工們團結一致,想把活動辦到最好,而他也相當滿意最後成果。

 肯大綜合體育館管理員馬蒂.艾略特(Marty Elliott)說明,活動前身為校際橄欖球邀請賽,而球員們會變裝上場。自西元2013年開始,校方希望改變活動以推廣學校,便決定結合熱氣球、特技表演等元素,將它擴大成亞特蘭大城的變裝派對,亦成為城內唯一的熱氣球嘉年華。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